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公寓, Tatlısu, 法马古斯塔, 北賽普勒斯

价格(CNY) 8141004
  • ID 8141004 / Ref - ECN-00324-31040
公寓
注意
价格
¥ 2 958 694
15 993 ¥/m2
地区
185 m2
房间
4
楼面
1

数据

综合楼名称
加济马古萨(Gazimagusa)著名建筑群中的海景公寓

头条新闻
北塞浦路斯 Tatlısu 的别致公寓,靠近大海。

说明

公寓位于塔特勒苏法马古斯塔 (Tatlısu Famagusta) 开发完善的综合体中。

塞浦路斯是地中海第三大岛屿,是一个主要的景点中心,以其丰富的历史和多元的文化互动而脱颖而出。Tatlısu 位于岛屿北部海岸,不仅是一个典型的地中海小镇,也是一个不断发展的住宅区。 它距离吉内、加济马古萨或伊斯凯勒等大都市仅 30 分钟车程。 近年来,该地区迅速增值,成为全球投资者最喜爱的目的地之一。 除了豪华项目外,还有一系列日常和社交设施,如餐厅、市场等。

塞浦路斯 Tatlısu北的公寓距离大海仅250米。 这些公寓距离 Küçükerenköy 海滩 700 米,距离 Esentepe 海滩 7 公里,距离 Korenium 高尔夫俱乐部 15 公里,距离 Alagadi 海龟海滩 18 公里,距离 Girne Dr. Suat Günsel 医院和 Girne 大学 30 公里。

这座现代化的建筑群设有 24/7 全天候安全入口大门。 这座别墅和公寓综合体占地 260,000 平方米。 住宅区提供各种设施和公共区域,包括装饰有瀑布的台阶、水上乐园、室外和室内温水游泳池、各种餐厅和咖啡馆、健康中心、运动区、步道等。

该项目包括各种单层或复式公寓,有 1 居室、2 居室和 3 居室选择以及单间公寓。 所有这些现代公寓均设有开放式厨房。 两卧室和三卧室公寓还设有连接浴室。 公寓配备舒适的设施,例如厨房、浴室和卧室配有衣柜、中央卫星系统、高速互联网基础设施和空调基础设施。


ECN-00324

产品特点
卧室
3
支付方案
分期付款
房地产提议
奢侈的
房地产特性
没有年维护费 游泳池 空调系统 壁炉 轮椅通道 安全系统 卫星电视或有线电视 阳台 花园 平台 健身房 桑拿浴
停车处
停车场
地区特征
温泉 距离海边最多 500 米
查看
海景 山景
面对
东方 西方
物业用途
待投资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