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公寓, Otuken, 法马古斯塔, 北賽普勒斯

价格(CNY) 8131882
  • ID 8131882 / Ref - ECN-00209-24501
公寓
注意
价格
¥ 1 780 100
8 990 ¥/m2
地区
198 m2
房间
3
楼面
2

数据

综合楼名称
北塞浦路斯伊斯凯莱(İskele)靠近大海的独特公寓

头条新闻
北塞浦路斯伊斯凯莱(İskele)海滩附近的阁楼公寓

说明

北塞浦路斯伊斯凯莱(İskele)靠近大海和海滩的公寓

伊斯凯莱(İskele)地区位于北塞浦路斯东侧,以其独特的沙滩而闻名。伊斯凯莱(İskele)拥有清澈的海水、绿意盎然的露营地和温暖的气候,是理想的居住地。伊斯凯莱(İskele)的厄图肯(Ötüken)村距离伊斯凯尔和法马古斯塔市中心只有很短的车程。厄图肯(Ötüken)村毗邻娱乐场所、体育场馆、医院和学校,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北塞浦路斯伊斯凯莱(İskele)待售公寓距离海边650米,距离佩拉-麦肯齐海滩2公里,距离伊斯科莱海滩2.5公里,距离麦肯齐湾海滩和科卡雷斯海滩4.5公里,距离贝迪海滩露营地和萨拉米斯古城7公里、 距离伊斯基尔市中心 7.5 公里,距离加济马乌萨州立医院 9.5 公里,距离东地中海大学 10.5 公里,距离加济马乌萨市中心 11 公里,距离埃坎机场 50 公里,距离拉纳卡国际机场 65 公里。

该物业项目总占地面积 3000 平方米,包括带 2 卧室和 3 卧室的花园式公寓以及带 2 卧室的阁楼公寓。每个公寓都有自己的室外停车场。公寓还拥有景观花园、公共游泳池和儿童游乐场。所有公寓都有一个开放式厨房。阁楼公寓的一楼是客厅、卧室、共用浴室和卫生间。在阁楼的夹层,有一间带浴室和露台的卧室。

所有公寓都配有高质量的陶瓷地垫、衣帽间、厨房和浴室柜。公寓内还配有中央卫星系统基础设施、互联网系统基础设施和空调基础设施等舒适设施。


ECN-00209

产品特点
卧室
2
支付方案
分期付款
房地产特性
阳台 空调系统 花园 壁炉 平台 没有年维护费 卫星电视或有线电视 游泳池
停车处
停车场
地区特征
第二条海岸线 - 最多 700 米
查看
海景
面对
东方 西方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