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公寓, Nueva Andalucía, 马贝拉, 安達魯西亞, 西班牙

价格(CNY) 8106676
公寓
注意
价格
¥ 7 715 230
67 677 ¥/m2
地区
114 m2
房间
4

数据

综合楼名称
马贝拉湖畔全景公寓

头条新闻
马贝拉自然环境公寓,带游泳池

说明

马贝拉全景公寓,提供 2 卧室和 3 卧室选择

公寓位于马贝拉的热门度假胜地。 马贝拉提供宁静的生活方式,可轻松使用所有日常设施。 马贝拉拥有极其温和的气候、风景如画的沙滩、世界品质的高尔夫球场、各种社交活动和丰富的购物选择。 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都被这个美妙的地区所吸引。

新建的公寓大楼位于新安达卢西亚高尔夫谷的中心位置。 著名的景点Puerto Banús距离该地区仅5公里。 住宅区附近有大量餐厅、商店以及其他日常和社交设施。 马贝拉出售的公寓距离马拉加的沙滩有 10 分钟车程,距离马贝拉市中心有 20 分钟车程,距离马拉加国际机场有不到 1 小时车程。

这些公寓坐落在一个享有盛誉的综合大楼内,为居民提供如画的景色。 公寓享有水库、海岸线和高尔夫球场的全景,营造出宁静的氛围。 该建筑群共有 6 个单元,每单元 3 层,共有 98 套公寓。 地中海建筑风格的公寓设有园景花园和共用游泳池。 自然风光在建筑群及其内公寓的设计中发挥着主要作用。

该综合体为新居民提供底层、一楼、顶层公寓和复式公寓。 每间顶层公寓均设有私人日光浴室。 该综合体拥有B级能源证书。 该综合体还提供停车位和存储区,无需任何额外付款要求。


AGP-00518

产品特点
卧室
3
房地产特性
平台 没有年维护费 游泳池 空调系统 花园 壁炉 电梯
停车处
已分配停车位
能源
太阳的
查看
山景 湖泊景观 海景
面对
视频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