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公寓, Las Colinas de Marbella, 贝纳阿维斯, 安達魯西亞, 西班牙

价格(CNY) 8137575
公寓
注意
价格
¥ 6 589 259
39 694 ¥/m2
地区
166 m2
房间
3

数据

综合楼名称
贝纳阿维斯(Benahavis)设计豪华的海景公寓

头条新闻
贝纳阿维斯靠近市中心和海滩的公寓

说明

贝纳阿维斯综合设施豪华公寓

这些公寓位于贝纳阿维斯市和马贝拉市之间的地区。 这些公寓靠近两个城市的市中心。 公寓周围有日常和社交设施。

在贝纳哈维斯购买的公寓距离拉昆塔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仅 2 分钟路程,距离洛斯纳兰霍斯高尔夫俱乐部和拉斯布里萨斯高尔夫俱乐部仅 5 分钟路程,距离新英国国际学院 7 分钟路程,距离圣佩德罗德阿尔坎塔拉和波多黎各 12 分钟路程 巴努斯。

豪华公寓位于由两期组成的综合体中。 第一期共有49个单位和顶层公寓,第二期共有70个单位。 大楼内设有室内和室外 25 米标准泳池、专属健身俱乐部、儿童区、礼宾服务和 24/7 保安服务。 综合楼内的停车位均设有电动汽车充电站。

公寓设有现代化的开放式厨房,配备高品质的厨房用具和洗衣房。 公寓配备了带中央气候控制系统的空调系统、客厅和卧室的流体循环地暖以及浴室的电地暖。


AGP-00348

产品特点
卧室
2
房地产提议
奢侈的
房地产特性
储藏室 洗衣房 平台 健身房 桑拿浴 没有年维护费 游泳池 空调系统 壁炉 浴缸 电梯 阳台 安全系统 花园
停车处
已分配停车位 停车场
地区特征
第三条海岸线 - 超过 700 米 温泉
加热系统
在地板采暖
查看
山景 海景
视频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