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公寓, La Quinta, 贝纳阿维斯, 安達魯西亞, 西班牙

价格(CNY) 8136706
公寓
注意
价格
¥ 8 537 320
38 983 ¥/m2
地区
219 m2
房间
4

数据

综合楼名称
马拉加贝纳阿维斯(Benahavis)乡村俱乐部湖景公寓

头条新闻
马拉加贝纳阿维斯(Benahavis)湖景高尔夫公寓出售

说明

位于贝纳阿维斯 (Benahavis) 乡村俱乐部的节能公寓

贝纳阿维斯(Benahavis)位于著名的马贝拉(Marbella)、龙达(Ronda)和埃斯特波纳(Estepona)之间,风景如画。该地区距离海滩约 7 公里。

节能公寓坐落在一个令人尊敬的建筑群中,距离沙滩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公寓距离巴努斯港(Puerto Banus)15 分钟车程,距离马拉加机场 45 分钟车程,距离马拉加市中心近 1 小时车程。

上文提到的乡村俱乐部项目占地 200 公顷。贝纳阿维斯(Benahavis)的公寓是该项目的一部分,与人工湖相对。乡村俱乐部的活动包括独木舟、划桨冲浪、水上自行车、高尔夫球场、专业网球场、划桨网球场等。除了这些设施外,还有一个公共游泳池和一个健康中心,包括一个设备齐全的体育中心、一个水疗中心、一个桑拿浴室、按摩室和一个儿童俱乐部。

公寓的设计支持可持续发展,是评估能源效率的英国建筑性能评估体系(BREEAM)证书的候选者。

公寓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家庭自动化系统、空调和地暖。此外,还可以额外收费增加游泳池、桑拿、土耳其浴和烧烤等设施。


AGP-00720

产品特点
卧室
3
房地产提议
奢侈的
房地产特性
没有年维护费 空调系统 壁炉 电梯 安全系统 浴缸 花园 平台 储藏室 桑拿浴 洗衣房 健身房 游泳池
停车处
停车场 已分配停车位
地区特征
温泉
加热系统
在地板采暖
查看
海景 山景 湖泊景观
面对
东南 西南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