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公寓, Konyaalti, 康雅尔蒂, 安塔利亚, 土耳其

价格(CNY) 8091158
公寓
注意
价格
¥ 1 087 003
21 740 ¥/m2
地区
50 m2
房间
2

数据

综合楼名称
安塔利亚科尼亚尔蒂(Konyaaltı)新建公寓,适合做投资

头条新闻
安塔利亚科尼亚尔蒂(Konyaaltı)萨里苏(Sarısu)海滩附近的公寓

说明

位于科尼亚尔蒂(Konyaaltı)萨里苏(Sarısu)的使用天然气的公寓,适合做房地产投资

这些公寓位于安塔利亚科尼亚尔蒂的萨里苏社区,地理位置优越。科尼亚尔蒂是一个美丽的地区,拥有多姿多彩的自然环境、清澈见底的海滩、长长的海岸线和宁静的氛围。该区地理位置优越,投资潜力巨大。

这些 安塔利亚科尼亚尔蒂(Konyaaltı)的待售公寓 毗邻所有日常生活设施,出行便利,距离海边 2 公里,距萨里苏海滩 3 公里,距科尼亚尔蒂海滩 6.5 公里,距老城 16 公里,距安塔利亚国际机场 27 公里。

这座两层建筑内共有 30 套公寓,设有全天候安保系统、监控摄像头、宽敞的花园、水箱和室外游池。

  • 一居室公寓有一个客厅、一个开放式厨房、一间浴室和一个阳台。
  • 单卧室复式公寓有客厅、开放式厨房、浴室和阳台。
  • 两卧室复式公寓有一个客厅、一个开放式厨房、一个浴室和两个阳台。

公寓配备了层压地板、墙纸、陶瓷面层、天然气、聚光照明、互联网连接、隔热隔音装置和卫星电视。此外,公寓还配有嵌入式厨房用具、嵌入式壁橱、每个房间的空调、淋浴房和百叶窗。


AYT-00947

产品特点
卧室
1
房地产特性
电梯 阳台 没有年维护费 空调系统 卫星电视或有线电视
地区特征
第三条海岸线 - 超过 700 米
能源
面对
东方 西方 东北 西北 东南 西南
视频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