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公寓, Jumeirah Village Circle, 朱美拉圈村, 杜拜,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价格(CNY) 8082755
公寓
注意
价格
¥ 3 244 520
32 445 ¥/m2
地区
100 m2
房间
3
楼面
25

数据

综合楼名称
迪拜朱美拉村圆环的高级环保公寓

头条新闻
迪拜的黄金地段朱美拉村圆环的环保公寓

说明

迪拜朱美拉村圆环(JVC)的高级环保公寓

迪拜是阿拉伯半岛的现代化大都市,因其豪华和高标准生活而为世界瞩目。该生态友好型住宅区是朱美拉村圆环(Jumeirah Village Circle)的一个新住宅项目。朱美拉村圆环是迪拜市的一个黄金地段。该特色住宅项目为新住户带来独特的城市生活体验。

迪拜朱美拉村圆环(JVC)的待售公寓 距离 Circle Mall 仅 2 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迪拜码头和阿联酋购物中心仅 10 分钟车程,距离迪拜市中心仅 15 分钟车程。公寓所在区域既适合房地产投资,也适合居住,因为这里是迪拜短期游客或长期住客寻找出租房的热门区域。

新项目由两栋 50 层的摩天大楼组成,包括 165 套单间公寓、264 套一居室公寓、165 套两居室公寓、32 套三居室公寓和约 4000 平方米的办公空间。

迈蒙花园是一座着眼于未来的绿色概念建筑。它为那些关注自然和生活质量的人们提供了优质家居,它的特色有:通过一个特殊的过滤系统产生洁净和高质量的空气,拥有垂直花园的特殊蔬菜种植区,室内垃圾回收和循环利用,使用纯净水。该住宅区包括充电站、健身房、瑜伽区、羽毛球场、壁球区、乒乓球、游泳池、烧烤区、儿童游乐场、带桑拿和蒸汽房的健身俱乐部。

每套高级公寓都配备了自主智能家居系统,既能保证安全,又能节约能源,而且所有公寓都将以家具齐全的方式交付。从厨房、白色家电、起居室、卧室到照明设备等所有室内设计细节都别具一格。公寓将配备全套家具交付。

公寓以 6 年付款计划出售,项目结束后即可出租和入住。在付款计划中,一半的分期付款在公寓交付前支付,另一半则在公寓交付后支付。


DXB-00006

产品特点
卧室
2
支付方案
分期付款
房地产特性
壁炉 电梯 安全系统 桑拿浴 轮椅通道 网球场 卫星电视或有线电视 没有年维护费 阳台 花园 储藏室 游泳池 洗衣房 健身房 空调系统
停车处
停车场
家具
有家具
面对
西北 东南 西南 东方 西方 东北
物业用途
待投资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