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公寓, Estepona Centro, 埃斯特波纳, 安達魯西亞, 西班牙

价格(CNY) 8134048
公寓
注意
价格
¥ 5 456 124
50 520 ¥/m2
地区
108 m2
房间
5

数据

综合楼名称
埃斯特波纳(Estepona) 市中心附近的海景房产

头条新闻
埃斯特波纳(Estepona) 中心位置的新建房产

说明

靠近埃斯特波纳(Estepona) 焦点的新建房产

这些房产位于太阳海岸的埃斯特波纳(Estepona) 。 该地区位于20公里的海岸线上。 它将巴努斯港和索托格兰德这两个重要的码头连接起来。 此外,从埃斯特波纳还可轻松前往该地区的其他重要城市。 埃斯特波纳以其优质的海滩、文化活动和美味佳肴而闻名。

埃斯特波纳(Estepona) 出售的房产距离许多日常设施、市中心、海滩和码头仅几步之遥。 此外,公寓距离马贝拉、巴努斯港、购物中心和高尔夫球场有 20 分钟路程,距离直布罗陀机场有 40 分钟路程,距离马拉加机场有 55 分钟路程。

这些时尚的房产坐落在一座住宅区内,享有埃斯特波纳(Estepona) 湾的全景。 该建筑群位于较高位置。 该建筑群的另一个亮点是其适合轮椅使用者的设计。 该建筑群由 187 套公寓组成,分布在 3 个独立的地块上,房号各异。 大楼内设有桑拿浴室、室内和室外游泳池、体育设施、儿童游乐场、电梯、7/24 保安、安全摄像头、可容纳 245 辆车的室内停车场以及 171 个储藏室。

享有全景海景的房产均采用一流且美观的材料设计。 该物业配有更衣室、连接浴室、洗衣房、开放式厨房、储藏室、私人花园、中央供暖系统、热共享表、电视卫星、厨房用具、淋浴间和百叶窗。 公寓的设计是可定制的,例如厨房家具和地板。


AGP-00085

产品特点
卧室
4
房地产特性
游泳池 空调系统 壁炉 浴缸 电梯 花园 储藏室 洗衣房 平台 健身房 没有年维护费
停车处
停车场 已分配停车位
地区特征
第二条海岸线 - 最多 700 米
查看
海景 山景
面对
东方 东南 西南
视频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