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公寓, Alicante area, 阿利坎特, 巴倫西亞自治區, 西班牙

价格(CNY) 8135654
公寓
注意
价格
¥ 1 861 912
18 435 ¥/m2
地区
101 m2
房间
4

数据

综合楼名称
埃尔拉索(El Raso)精致的地中海风格公寓

头条新闻
阿利坎特埃尔拉索(El Raso)带公共泳池的豪华公寓

说明

埃尔拉索(El Raso)豪华小区中的精致地中海风格 3 卧室公寓

公寓位于埃尔拉索(El Raso)地区,该地区是瓜尔达马尔特塞古拉(Guardamar del Segura)边界上一个历史悠久、极具吸引力的住宅区。该地区设施齐全,包括两个大型商业中心,里面有各种商店、餐馆、酒吧、超市、理发店、宠物医院和咖啡店。此外,还有一条连接埃尔拉索(El Raso)和瓜尔达马-德尔塞古拉(Guardamar del Segura)的当地公交线路,交通十分便利。

瓜尔达马-德尔塞古拉(Guardamar del Segura)以其美丽的蓝旗沙滩而闻名,公寓距离这些迷人的海岸地区仅有 10 分钟的车程。住户可以方便地前往海滩,享受阳光、海水和沙滩。

从公寓步行即可到达超市、酒吧和餐馆等日常设施,确保了方便快捷的基本服务。

拉马塔自然公园(La Mata's Natural Park)也近在咫尺,是徒步旅行和自行车爱好者的热门目的地。住户可以探索公园的自然美景,参与户外活动。

该地区提供各种休闲和体育活动,确保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活动。无论是高尔夫、水上运动还是其他娱乐活动,居民都能找到机会保持活跃和娱乐。

这些 阿利坎特待售公寓的机场交通十分便利。阿利坎特机场距此仅 38 公里,为国际和国内航班提供了便利的出行选择。穆尔西亚机场也近在咫尺,距离公寓 80 公里。

公寓是一个大型现代化建筑群的一部分。住户可以使用宽敞的公共游泳池、郁郁葱葱的公共花园和专门的儿童游乐场。这些设施为放松、社交和户外活动提供了机会。

公寓本身既时尚又实用。三间双人卧室均配有衣柜,储物空间充足。主卧室有带步入式淋浴间的浴室,其他卧室和客人也可使用带步入式淋浴间的浴室。开放式厨房配备了 Silestone 台面,与开放式用餐区和宽敞的起居室天衣无缝地融为一体。宽大的法式窗户让充足的自然光洒满公寓,营造出明亮通透的氛围。


ALC-00652

产品特点
卧室
3
房地产特性
没有年维护费 卫星电视或有线电视 阳台 花园 健身房 游泳池 空调系统 壁炉 平台
停车处
停车场
地区特征
第三条海岸线 - 超过 700 米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