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公寓, Alicante area, 阿利坎特, 巴倫西亞自治區, 西班牙

价格(CNY) 8134395
公寓
注意
价格
¥ 2 700 898
32 154 ¥/m2
地区
84 m2
房间
4

数据

综合楼名称
托雷德拉奥拉达达(Torre de la Horadada)靠近海滩的现代公寓

头条新闻
托雷德拉奥拉达达(Torre de la Horadada)带私人泳池的现代公寓

说明

托雷德拉奥拉达达(Torre de la Horadada)靠近海滩的现代三居室公寓

托雷德拉奥拉达达(Torre de la Horadada)是位于白色海岸南部的海滨度假胜地。它以美丽的沙滩和一系列便利设施而闻名。

公寓距离海滩不远,步行即可到达,方便居民享受阳光、海水和沙滩。商店、餐馆和咖啡馆等日常生活设施也近在咫尺。

这些皮拉尔德拉奥拉达达( Pilar de la Horadada)的待售公寓毗邻多个景点。5.5 公里外的圣佩德罗港(San Pedro)是豪华游轮的停靠港,充满活力。Dos Mares 购物中心距离酒店 7 公里,提供多种零售选择。高尔夫爱好者可前往 9 公里外的 Lo Romero 18 洞高尔夫球场。San Javier 市中心距离酒店约 11 公里,可提供更多服务和设施。穆尔西亚机场距离酒店 45 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现代化的公寓有私人泳池,让住户可以放松身心,享受清爽的水质。有门禁的路边停车场确保了住户及其车辆的便利和安全。

底层公寓的泳池位于花园内,为住户提供了便捷的通道和舒适的室外空间。顶层公寓的屋顶有私人泳池,住户可以一边畅游,一边欣赏全景。

公寓内有三间双人卧室,每间卧室都配备了衣柜,最大限度地利用了储物空间。主卧室有一间带步入式淋浴间的浴室,更加方便。此外,还有一间带步入式淋浴间的浴室,可满足所有住户的需求。

公寓有设备齐全的开放式厨房和用餐区,为烹饪和娱乐创造了一个现代而宽敞的环境。这种布局使厨房和用餐空间之间实现了无缝互动。

公寓拥有宽敞的起居室,为住户提供了一个舒适放松的空间。法式大窗通向阳光露台,让充足的自然光洒满整个起居室,为起居空间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室外延伸空间。


ALC-00635

产品特点
卧室
3
房地产特性
空调系统 壁炉 平台 没有年维护费 卫星电视或有线电视 阳台 花园
停车处
停车场
地区特征
第二条海岸线 - 最多 700 米
家具
有家具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