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公寓, 阿拉尼亚, 阿拉尼亚, 安塔利亚, 土耳其

价格(CNY) 8134388
公寓
注意
价格
¥ 892 538
16 228 ¥/m2
地区
55 m2
房间
2

数据

综合楼名称
帕亚拉(Payallar)精品酒店概念的时尚公寓

头条新闻
阿拉尼亚帕亚拉(Payallar)新物业项目待售公寓

说明

位于阿拉尼亚帕亚拉(Payallar)宁静地段的城市景观豪华公寓

帕亚拉(Payallar)是一个发展中地区,以其高品质的酒店而闻名。帕亚拉也被称为旅游区,非常适合投资。帕亚拉是阿拉尼亚一个受欢迎的迷人小镇,由于其奢华的特色和先进的交通网络,帕亚拉也被称为度假小镇。

这些阿拉尼亚待售公寓距离海边 1 公里,距离 Sealanya 海豚公园 3 公里,距离游乐园 12.95 公里,距离阿兰亚城堡 15.80 公里,距离 Alanyum 购物中心 18.78 公里,距离加济帕萨机场 59 公里,距离安塔利亚机场 109 公里。

时尚的公寓位于单栋建筑群中,具有丰富的社会功能。在这个豪华物业项目中,有室内外游泳池、桑拿浴室、健身房、咖啡厅、迷你酒吧、儿童游乐场和室外停车场。

公寓配有钢门、PVC 窗户、厨房设备、工作台、配备卫生洁具和淋浴房的浴室,以不同的房型等待着购房者。


AYT-03313

产品特点
卧室
1
房地产提议
奢侈的
房地产特性
安全系统 平台 桑拿浴 没有年维护费 卫星电视或有线电视 空调系统 阳台 壁炉 健身房 电梯
停车处
停车场
地区特征
第二条海岸线 - 最多 700 米
查看
海景 山景
物业用途
待投资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