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公寓, 朱美拉棕櫚島, 杜拜,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价格(CNY) 8094014
公寓
注意
价格
¥ 14 771 155
116 308 ¥/m2
地区
127 m2
房间
3
楼面
3

数据

综合楼名称
迪拜朱美拉棕榈岛适合家庭和投资者的公寓

头条新闻
迪拜朱美拉棕榈岛豪华项目公寓

说明

迪拜世界著名人造棕榈岛的豪华公寓

这些公寓位于朱美拉棕榈岛,这是一座形状像波斯湾棕榈树的人工岛。 该岛由 16 个部分组成,形状像一棵棕榈树,不仅是迪拜,而且是全世界最有趣的地方之一。 岛上拥有岛屿住宅、社区、豪华五星级酒店、住宅项目、现代娱乐场所、海滩和步行道。 该岛通过300米长的桥梁和立交桥与大陆相连。 该岛适合任何用途,包括休闲、日常生活和商务生活、投资。

Beach House项目由一家以精品项目闻名的建筑公司承建。 该项目设有一居室和两居室公寓,您可以在其中欣赏迪拜天际线背景下的日出和日落。

项目包括代客泊车和两个大堂代客泊车、室内儿童游乐区、休息区、会议区、12人晚宴区以及400平方米的无边泳池。 m、一个特殊的遮荫儿童游泳池、一个单独的海滩入口、一个带户外烧烤设施的用餐区和休闲区。 此外,该项目的演示室配备了大型会议显示器,完美融合了商务、家庭和度假生活。

该项目通过其会所和餐厅为居民及其客人提供娱乐。

迪拜朱美拉棕榈岛的公寓采用欧洲风格的材料设计,并辅以黄铜配件。 高湿度地区的地板采用不黄变、抗菌且防水的材料。 厨房配有豪华电器,包括冰箱、烤箱、炉灶、微波炉、抽油烟机和洗碗机。 还将提供酒柜,可供使用。

一居室公寓的面积为92至112平方米。 m. 每间公寓均设有2个阳台、2间浴室、开放式厨房、更衣室、洗衣房和2间卫生间。

两卧室公寓有 5 种选择,面积从 120 到 168 平方米不等。 m. 所有公寓均配有2个阳台、2间浴室、卫生间、更衣室、洗衣房和开放式厨房。 部分两卧室公寓设有储藏室。


DXB-00004

产品特点
卧室
2
支付方案
分期付款
房地产提议
奢侈的
房地产特性
阳台 桑拿浴 花园 网球场 储藏室 没有年维护费 洗衣房 健身房 游泳池 空调系统 壁炉 电梯 浴缸 安全系统 轮椅通道
停车处
停车场
地区特征
距离海边最多 500 米 温泉
查看
海景
面对
西方 东北 东南
物业用途
待投资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