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住宅, Nueva Andalucía, 马贝拉, 安達魯西亞, 西班牙

价格(CNY) 8137513
住宅
注意
价格
¥ 34 925 400
51 588 ¥/m2
地区
677 m2
房间
4

数据

综合楼名称
马贝拉壮丽的全景海景别墅

头条新闻
西班牙马贝拉的待售壮丽景观别墅

说明

太阳海岸马贝拉三卧室豪华别墅

马贝拉位于马拉加南部,是著名的全年旅游胜地。 根据 2018 年的正式记录,该市是马拉加第二个人口最多城市。它的名气不断增长。

这些别墅位于新安达卢西亚的一个著名项目中。该地区是一个享有盛誉的地区,可轻松前往主要道路。 此外,该地区位于高尔夫谷和巴努斯港之间,距离埃斯特波纳 5 公里,距离马拉加机场 55 公里,距离 AVE 火车站 65 公里,距离巴努斯港 5 分钟车程。

这个享有盛誉的项目有 6 栋别墅和广阔的公共区域。该建筑群为居民提供景观花园、成人和儿童游泳池以及宽敞的日光浴空间。

这些西班牙马贝拉出售的豪华别墅采用楼层建造,有私人游泳池和维护良好的花园。所有别墅都享有壮丽的的景色。别墅有私人电梯、露台上的露天电影院、可容纳四辆车的室内车库、内置音响系统、智能家居系统和内置厨房等独特设施。


AGP-00715

产品特点
卧室
3
房地产提议
奢侈的
房地产特性
游泳池 空调系统 壁炉 电梯 浴缸 花园 储藏室 平台 洗衣房 健身房 没有年维护费
停车处
已分配停车位
地区特征
第三条海岸线 - 超过 700 米
加热系统
在地板采暖
能源
太阳的
查看
海景 山景
面对
东南 西南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