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住宅, Nueva Andalucía, 马贝拉, 安達魯西亞, 西班牙

价格(CNY) 8106681
住宅
注意
价格
¥ 38 734 227
49 280 ¥/m2
地区
786 m2
房间
8

数据

综合楼名称
马拉加马贝拉特色豪华别墅

头条新闻
西班牙马贝拉高尔夫区待售豪华别墅

说明

位于新安达卢西亚马贝拉的带私人泳池的豪华别墅。

豪华别墅位于马贝拉,太阳海岸地区地中海沿岸的品牌之一。 确实如此; 马贝拉在相似的地区之间呈现多样化。 其特色包括引人注目的海滩和度假胜地,也为马贝拉带来了其他地区所没有的难以言表的氛围。

西班牙马贝拉待售别墅位于新安达卢西亚高尔夫谷附近,地理位置优越。 距离一些著名的高尔夫球场仅有很短的距离。 前往巴努斯港也很方便,例如,码头距别墅近 10 分钟路程。 此外,距离马贝拉市中心约 10 公里,距离马拉加机场 55 公里,距离马拉加市中心 60 公里。

时尚的别墅坐落在 1300 平方米的围栏土地上,提供远离喧嚣的宁静。 外部设有带日光浴区的游泳池、带顶棚的大型户外用餐区露台以及按摩浴缸。

别墅共有 3 层,朝南,享有美丽的自然景观。 在室内,开放式概念占主导地位,提供充足的阳光。 豪华别墅设有配备Balay品牌电器的设备齐全的厨房、电梯和大露台。


AGP-00761

产品特点
卧室
5+
房地产提议
奢侈的
房地产特性
平台 Jacuzzi 游泳池 浴缸 花园 空调系统 储藏室 壁炉 洗衣房 电梯 健身房
停车处
已分配停车位 停车场
地区特征
第三条海岸线 - 超过 700 米
家具
有家具
查看
山景
面对
西南
视频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