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住宅, La Quinta, 贝纳阿维斯, 安達魯西亞, 西班牙

价格(CNY) 8135679
住宅
注意
价格
¥ 42 686 600
69 978 ¥/m2
地区
610 m2
房间
6

数据

综合楼名称
贝纳阿维斯黄金地段设施齐全的豪华别墅

头条新闻
贝纳阿维斯黄金地段待售豪华别墅

说明

贝纳阿维斯优越位置的五卧室豪华别墅

贝纳阿维斯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位于著名的马贝拉和埃斯特波纳之间,引人注目。 该地区以其宏伟的历史安达卢西亚氛围吸引着游客。 这是一个重要的地点,特别是对于高尔夫爱好者来说,贝纳哈维斯长期以来一直是许多人的首选。

别墅位于黄金地段,距离海滩仅10分钟路程。 圣佩德罗靠近别墅,设有市场、商店、餐馆、国际学校和健康中心。 距离马贝拉(Marbella)和巴努斯港(Puerto Banus)的海滩有15分钟路程。 别墅距离马拉加机场有60公里,距离马拉加市中心有70公里。

这栋豪华别墅占地近 1,500 平方米,位于一栋著名的建筑群内,周围环绕着高尔夫球场。 花园里有许多宽敞的区域,包括带日光浴场所的无边泳池。

别墅分为三层。 在室内,明亮的开放式概念区域占据主导地位。 别墅内有四间卧室。 主卧室设有私人露台和浴室,可欣赏壮丽的海景。 酒店还设有一个享有美丽景色的露台以及一个带室内游泳池、水疗中心和土耳其浴室的水疗中心。 别墅配有电梯、地暖系统、电动百叶窗壁炉和可停放 5 辆车的车库。 该别墅拥有独特的设施和优越的地理位置,是在贝纳阿维斯购买豪华别墅的理想选择。


AGP-00707

产品特点
卧室
5+
房地产提议
奢侈的
房地产特性
游泳池 没有年维护费 空调系统 壁炉 电梯 安全系统 浴缸 花园 储藏室 平台 洗衣房 桑拿浴
停车处
停车场 已分配停车位
地区特征
温泉
加热系统
在地板采暖
家具
有家具
查看
海景 山景
面对
东南
视频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