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住宅, La Quinta, 贝纳阿维斯, 安達魯西亞, 西班牙

价格(CNY) 8106816
住宅
注意
价格
¥ 48 815 207
88 433 ¥/m2
地区
552 m2
房间
4

数据

综合楼名称
贝纳阿维斯综合大楼豪华独立式住宅

头条新闻
贝纳阿维斯黄金地段的海景独立式住宅

说明

贝纳阿维斯综合体中豪华设计的独立式住宅

独立式住宅位于贝纳阿维斯市。 它是位于马贝拉和埃斯特波纳市之间的著名住宅区。 贝纳阿维斯是著名的高尔夫球区,拥有超过 12 个高尔夫球场。 此外,该地区还具有与自然环境交织在一起的氛围。

贝纳哈维斯待售的独立式住宅距离便利设施仅有几分钟车程,距离海滩 15 分钟路程,距离马贝拉和巴努斯港 15 公里,距离马拉加机场 60 公里。

豪华独立式住宅坐落在住宅乡村俱乐部度假村内著名的门禁综合体中。 该度假村位于Sierra de las Nieves 山脉的山坡上。 独立屋项目总用地面积65,000平方米,位于度假村最高点。 项目内有一个大型湖泊,设有人工海滩、网球场和板球场、湖边设有高尔夫学院的高尔夫球场、马术中心、带康体中心的精品酒店、商店和高级餐厅。 项目中的每栋独立屋都拥有一览无余的海景和完全的私密性。

项目共有18栋独立屋。 独立式住宅充分利用了朝向和地势较高的优势,进行了完美的设计。 独立屋配备一流的知名品牌家具和独家设计的家具。 独立屋的主卧室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 独立式住宅设有地下室,可用于多种用途。 独立屋设有私人泳池,面积从56平方米到116平方米不等。


AGP-00401

产品特点
卧室
3
房地产提议
奢侈的
房地产特性
储藏室 健身房 平台 网球场 游泳池 没有年维护费 空调系统 壁炉 安全系统 浴缸 花园
停车处
已分配停车位
地区特征
温泉
加热系统
在地板采暖
家具
有家具
查看
山景 湖泊景观 海景
面对
西南
视频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