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住宅, Golden Mile, 马贝拉, 安達魯西亞, 西班牙

价格(CNY) 8107010
住宅
注意
价格
¥ 271 411 000
135 706 ¥/m2
地区
2000 m2
房间
17

数据

综合楼名称
马贝拉(Marbella)黄金地段的绝美海景豪宅

头条新闻
马贝拉(Marbella)黄金地段海景豪宅待售

说明

马贝拉(Marbella)黄金地段的豪华豪宅

马贝拉(Marbella)是太阳海岸(Costa del Sol)的一个迷人胜地,奢华与宁静并存。它的魅力已经超越西班牙,影响着世界潮流。如今,马贝拉(Marbella)已被公认为拥有美丽的地中海空气、迷人的海滩和众多娱乐选择的地方之一。

这座豪宅位于马贝拉(Marbella)的黄金地段--金一英里(Golden Mile)。该地区拥有完善的交通网络,可以到达所需的各种设施。例如,前往沙滩约需 3 分钟,前往老城区和巴努斯港约需 10 分钟。埃斯特波纳距离该地区 25 公里,马拉加机场距离该地区 55 公里,马拉加市中心距离该地区 65 公里。

这座待售的西班牙马贝拉(Marbella)豪宅占地面积近 9.000 平方米,位置优越。这座豪宅的设计别具一格,既有传统风格,又有现代气息。它的设施齐全,有精心布置的花园、一个带日光浴区的游泳池、一个酒吧区和一个西班牙网球场。

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海景豪宅除了主楼外,还有一座独立的客房。这里有 7 间卧室、一个开放式客厅、一个用餐区和一个厨房。

内部分为三层,使用面积超过 2.000 平方米。精心设计的豪宅以最现代、最实用的风格体现了传统的灵魂。迷人的景色是这座豪宅的一大特色。主卧室全部采用天然木材设计,露台上可以看到永恒的地中海美景。底层经过翻修,变成了一个多功能区,包括健身和业余爱好项目。这里有一个电影放映室、一个带温水泳池的水疗中心、一个酒吧、一个按摩室、一个游戏室、一个设备先进的健身房、一个保龄球馆、一个冷水池和一个扑克沙龙。


AGP-00663

产品特点
卧室
5+
房地产提议
奢侈的
房地产特性
Jacuzzi 洗衣房 网球场 健身房 游泳池 空调系统 壁炉 浴缸 阳台 平台 花园 桑拿浴 储藏室
停车处
已分配停车位 停车场
地区特征
第三条海岸线 - 超过 700 米 温泉
加热系统
在地板采暖
家具
有家具
查看
海景 山景
面对
东南 西南
视频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