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住宅, Elviria, 马贝拉, 安達魯西亞, 西班牙

价格(CNY) 8154356
  • ID 8154356 / Ref - AGP-00706-36058
住宅
注意
价格
¥ 6 784 750
24 231 ¥/m2
地区
280 m2
房间
5

数据

综合楼名称
马拉加(马拉加)马贝拉(Marbella)近海时尚设计联排别墅

头条新闻
马拉加(马拉加)马贝拉(Marbella)待售节能联排别墅

说明

西班牙马贝拉(Marbella)近海新联排别墅

马贝拉(Marbella)是太阳海岸(Costa del Sol)正宗地中海灵魂魅力与宁静的象征。新的现代世界和古老的安达卢西亚历史氛围在这里共存。因此,这种华丽的氛围影响着世界其他地方。如今,该地区提供了一个探索漫长海岸的机会,并成为这种独特氛围的一部分。

马贝拉(Marbella)待售联排别墅位于距海岸仅 400 米的住宅区。该住宅区位于著名的埃尔维里亚(Elviria)社区,步行即可到达市场、餐厅、酒吧、药房等日常所需设施。到主干道也很方便。到卡波比诺码头只需 5 分钟,到马贝拉市中心只需 10 分钟,到马拉加机场只需 30 分钟,到马拉加市中心只需 40 分钟。

建筑群由 36 栋联排别墅和公共区域组成。 绿意盎然的花园内有两个游泳池、一个办公区和一个健身房。

时尚的联排别墅为复式结构,采用开放式设计理念,将阳光引入室内。私家花园、有顶露台和两个停车位是其外部特色。联排别墅配备了地暖和空调。此外,厨房设备均已交付。

新的联排别墅是同类产品中品质和高科技设计的最佳典范。该项目获得了 BREEAM ® 认证,这是一个支持可持续发展和节能的系统。


AGP-00706

产品特点
卧室
4
房地产特性
没有年维护费 花园 健身房 游泳池 空调系统 壁炉 平台
停车处
已分配停车位
地区特征
距离海边最多 500 米
加热系统
在地板采暖
面对
东南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