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住宅, Alicante area, 阿利坎特, 巴倫西亞自治區, 西班牙

价格(CNY) 8136670
住宅
注意
价格
¥ 8 925 380
54 093 ¥/m2
地区
165 m2
房间
4

数据

综合楼名称
圣米格尔(San Miguel ) 1000 平方米地块上的独立式别墅

头条新闻
位于圣米格尔(San Miguel )广阔庄园的精致别墅

说明

位于圣米格尔德萨利纳斯(San Miguel de Salinas)占地 1000 平方米的三卧室豪华独立别墅

这些豪华独立别墅坐落在西班牙阿利坎特南部地区,特别是圣米格尔德萨利纳斯(San Miguel de Salinas)的一个高级住宅小区内。别墅的设计与周围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确保了对独特自然环境的保护。近年来,该地区被世界旅游奖评为 "西班牙和欧洲领先的别墅度假胜地",是在圣米格尔-德萨利纳斯购买别墅的理想地点。

圣米格尔德萨利纳斯(San Miguel de Salinas)的待售别墅地理位置优越,距离著名的 La Zenia Boulevard 购物中心仅 10 分钟车程。此外,Dehesa de Campoamor 和 Mil Palmeras 等著名海滩距此约 13 公里,穆尔西亚国际机场距此 57 公里。

度假村的中心地带有一个锦标赛高尔夫球场,该球场曾五次在世界高尔夫球大奖赛上获得 "西班牙最佳高尔夫球场 "的荣誉称号。此外,《高尔夫世界》杂志还将其评为欧洲百佳高尔夫球场之一。

度假村提供一系列住宿、运动和休闲设施。其中包括拉斯科利纳斯运动健康俱乐部、球拍俱乐部、两家餐厅和位于海滨的海滩俱乐部。

每栋别墅都占地宽敞,面积从 1000 平方米到 1250 平方米不等。这些地块为大型私人泳池提供了充足的空间,泳池周围环绕着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和休息区。此外,别墅还有有门控的路边地下停车场,确保为多辆汽车提供充足的停放空间。

平房式别墅包括三间带衣柜的双人卧室、一间浴室、一间半浴室、一间宽敞且设备齐全的带岛式厨房、一个开放式用餐区和一间宽敞的客厅,宽大的窗户使自然光线充足。该户型的主卧室包括一间宽敞的浴室和一间更衣室。

另一方面,复式别墅的底层包括两间带衣柜的双人卧室、一间带步入式淋浴间的浴室、一间设备齐全的大型带岛式厨房、一个开放式用餐区和一个带大窗户的宽敞起居室,从起居室可以欣赏到私人泳池的美景。

复式别墅的二楼是主卧室,配有衣柜、更衣室、带步入式淋浴间的大型连接浴室和一个可用作日光浴室的宽敞阳台。

无论哪种类型的别墅,所有别墅都有地下一层,包括一个宽敞的车库,可容纳多辆汽车,还有一个 26,5 平方米的储藏室。


ALC-00600

产品特点
卧室
3
房地产提议
奢侈的
房地产特性
游泳池 花园 健身房 空调系统 壁炉 安全系统 平台 网球场 没有年维护费 卫星电视或有线电视 阳台
停车处
停车场
地区特征
高尔夫
家具
有家具
视频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