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简档相关链接

住宅, Alicante area, 阿利坎特, 巴倫西亞自治區, 西班牙

价格(CNY) 8136638
住宅
注意
价格
¥ 1 738 509
10 666 ¥/m2
地区
163 m2
房间
4

数据

综合楼名称
圣米格尔-德萨利纳斯(San Miguel de Salinas)现成独立别墅

头条新闻
圣米格尔(San Miguel)设计时尚的地中海风格别墅

说明

圣米格尔-德萨利纳斯(San Miguel de Salinas)的 2 卧室、3 卧室独立别墅

这些别墅位于圣米格尔-德萨利纳斯(San Miguel de Salinas),该镇距离 奥里韦拉海岸线约 11 公里。该地区以其传统的西班牙建筑而闻名,一年四季都充满了活力。

这些阿利坎特圣米格尔(San Miguel)待售别墅距离凤凰国际学校(Phoenix International School)1.5 公里,方便有孩子的家庭前往。Villamartin 18 洞高尔夫球场距此 3.4 公里,为高尔夫球爱好者提供了机会。圣米格尔-德萨利纳斯(San Miguel de Salinas)市中心和商业街距离酒店 3.9 公里,可提供一系列商店、餐厅和服务。La Zenia Boulevard 购物中心距离酒店 8 公里,提供多种零售选择。海滩距离酒店约 8.5 公里,居民可以尽情享受海滨生活。此外,从别墅驱车一小时即可到达穆尔西亚和阿利坎特国际机场。

别墅是社区的一部分,社区内有一个大型公共游泳池和维护良好的带休息区的花园。这些设施为住户提供了休闲和社交的机会。

别墅底层包括两间带衣柜的双人卧室、一间带浴缸的浴室、一间设备齐全的开放式厨房、一个用餐区和一间宽敞的客厅。客厅的法式大窗户采光充足,营造出明亮宜人的氛围。

别墅的上层是主卧室,配有衣柜和带步入式淋浴间的套房浴室。此外,一楼还有一个相当大的私人阳台,为放松和享受提供了一个私人户外空间。

这些别墅还拥有约 66 平方米的大型地下室。住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利用这些额外的空间,如储藏室、家庭健身房、游戏室或任何其他用途。

总之,这些位于圣圣米格尔-德萨利纳斯(San Miguel de Salinas)的交钥匙独栋别墅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配备了现代化的生活设施,地理位置便利,让您有机会享受该地区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


ALC-00656

产品特点
卧室
3
房地产特性
花园 储藏室 游泳池 空调系统 壁炉 Jacuzzi 没有年维护费 卫星电视或有线电视 阳台
停车处
停车场
家具
有家具
不动产代理
+34951235959
Viber
+34 683 45 86 86
Whatsapp
+34 683 45 86 86
问题? 呼叫 Antalya Homes Real Estate Agency
我們說
德语, 俄罗斯语, 英语, 乌克兰语, 土耳其语, 荷兰, 丹麦语, 法语, 瑞典语,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立陶宛语, 葡萄牙语, 乌尔都语, 波斯語, 塞尔维亚, 波兰语, 吉尔吉斯文, 哈萨克, 挪威, 中国, 芬兰
注册表
我接受 %s 的 %s 和 %s

同一个代理处的其他报价